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松树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富阳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6-09-27
来源:
松树分会
阅读155773
推荐0
评论0

为加快我国松树产业发展,推进松树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服务,2016年9月26日,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松树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富阳成功召开。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原局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出席大会,并为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的成立揭牌。

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原局长、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为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的成立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张守攻,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浙江省林学会理事长吴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岩泉,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力林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所长王浩杰主持会议。

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

会议开幕式上,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力林,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浙江省林学会理事长吴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岩泉分别代表有关单位致辞。

中国林学会刘合胜副秘书长受赵树丛理事长、陈幸良秘书长委托,对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重要指示以及汪洋副总理在全国林业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今后发展的定位、目标和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推进林业科技创新,繁荣学术交流;二是要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三是要规范管理,健康有序发展;四是要密切与会员的联系,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林学会组织联络部主任秦向华主持中国林学会松树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松树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王浩杰当选主任委员,丁贵杰、桂小杰、姜景民、季孔庶、罗勤、李悦、孙晓梅、沈海龙、杨章旗、周志春当选副主任委员,周志春兼任秘书长。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首届松树学术研讨会,围绕当前国内外松树研究的热点问题,共有来自全国12所高校、科研机构的20多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科研、教学、生产单位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