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生病职工和困难职工

本文发布于:
2017-01-2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1401
推荐1
评论0

学会十分关心离退休干部、生病职工和困难职工,每逢重大节日都会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及困职工心坎上,实现走访慰问工作全覆盖。

2017年春节前夕,学会领导走访慰问了学会离退休老同志、生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王庆波、陈致生、杨静、黄伯璿4位老同志,到老同志家中,问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并送去了慰问品;学会秘书处领导及办公室有关同志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张重忱、邱守华、孙树森等7位患病老同志,并送去了慰问品;学会领导及工会有关人员为7位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询问生活状况,了解生活困难。大家对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学会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学会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