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学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7-11-30
来源:
咨询部
阅读11370
推荐0
评论0

11月29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会议。学会秘书长、党委书记、秘书处总支书记陈幸良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报告的重点章节,以及《中共国家林业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会上,党员们针对学习十九大文件,畅谈体会,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学习心得。

 陈幸良同志自始至终与党员一起参加支部学习。他谈了自己学习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为我国带来了新气象、新面貌,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支部建设是党建工作的落脚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学会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要营造“攻防兼备”的“堡垒”,塑造冲锋陷阵的“先锋战士”,用打胜仗来衡量“堡垒“和“先锋”的成效。党支部要切实完成上级党组织的任务,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先锋战士”的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作风素质。要具备科技工作者的素养,培养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