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数十万网友点赞“四川最美森林康养基地”

本文发布于:
2018-06-04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12649
推荐1
评论0

5月22-30日,由四川省林业厅、中国林学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指导,四川省林学会主办了“2018四川最美森林康养基地”网络展播活动。此次网络展播活动是“首届森林康养月暨生态康养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省林学会、四川省林学会森林康养专委会、各市州林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发起征集令,公开征集了全省64个森林康养基地参与“四川最美森林康养基地”初评活动。

活动以“森林康养全搜索”公众微信平台为载体,历时9天,共吸引了近50万网络用户参与投票,网上投票数达到1129万次,全面展示了四川森林康养基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地方特色,大力普及了森林康养和生态康养理念,宣传和推广了一批以避暑、养心、森林自然教育等为特色的森林康养基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民众热情参与。

根据活动安排,2018四川最美森林康养基地网络展播将初选15 名候选基地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按照评选规则,最美森林康养基地将综合公众网络投票得分和专家评分,择优遴选出10名最美森林康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