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林业科学》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本文发布于:
2019-09-12
来源:
阅读32853
推荐1
评论0

2019年8月21—25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林学会主办的《林业科学》作为“新中国获奖期刊”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期刊协会与有关部门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精品期刊展”,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该展回顾总结我国期刊业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和畅谈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中国期刊“走出去”。期刊展分设四大主题,展出期刊共计1099种,突出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林业科学》曾先后荣获国家期刊奖(第1、2届)和国家期刊奖提名奖(第3届),2017年再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类提名奖;16次被评为“百杰期刊”;5次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林业科学》所入选的“70年精品期刊”主题展区,主要展示了国家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组织开展的历届国家期刊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中国百强报刊、中国期刊方阵等评奖推优活动中的获奖期刊。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