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9-10-11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257
推荐0
评论0

2019年10月8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办公会,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会秘书长陈幸良传达了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林草科技工作,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这一核心要务,强化创新意识;要牢牢把握林草融合这一工作重点,提升草原科技支撑能力;要着力抓好深化体制改革这一关键举措,加快科技管理体制改革政策落地;要始终抓好人才培养这一根本大计,不断提升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能力;要牢固树立科技先导这一工作理念,努力让科技工作走在生产前头。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着力抓好科学研究。二是着力加快成果转化。三是着力强化平台建设。四是着力提升标准质量工作水平。五是着力推进科学普及。六是着力加强组织保障。

陈幸良秘书长要求,学会要进一步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将学会工作纳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大局,做好服务中心工作;学会工作要紧密结合局重点工作,认真贯彻有关要求,积极参与,与局工作合拍共振;学会各级干部要抓住机遇,增强紧迫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抓好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各部室负责人要把握人才成长规律,更进一步关注年轻干部培养和成长。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