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本文发布于:
2021-07-01
来源:
阅读4488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年7月1日,中国林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会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副秘书长,以及2名处级干部和1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了重点讨论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大日子,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荣光,也是中国人民的伟大荣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有幸成为历史的见证者,深受震撼,深受鼓舞,也深受教育。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我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时刻谨记百年学会,与党同心,时刻牢记使命宗旨,奋斗终身,把我们这个百年大党维护好,把我们百年老店传承好!

观看直播后,学会还组织了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学会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林学会全体党员合影

作为百年学会,中国林学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国家林草局党组和中国科协党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和林草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