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沈瑾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文发布于:
2021-12-01
来源:
阅读3672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21年12月1日,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沈瑾兰同志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促进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参加会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沈瑾兰讲党课

沈瑾兰副秘书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沈瑾兰副秘书长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理解它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历史地位和实践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承历史经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学会的独特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能力,以创新支撑引领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瑾兰副秘书长还就分管的科普、咨询和国际合作等工作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思路。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会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党的领导,提升了推动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