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林业科学》第20次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

本文发布于:
2023-01-06
来源:
阅读6184
推荐0
评论0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线上举办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发布会”,会上发布最新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并公布2021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林业科学》被评为“2021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这是期刊第20次获此殊荣,也是林业科技期刊唯一入选期刊。

“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依托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库(CSTPCD)统计结果,根据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采用层次分析法,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从5000余种科技期刊、112个学科中,择优选择各学科类别中最具学术影响力的100种杰出学术期刊。2001年,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公布第一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名单,自此之后,连续每年公布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林业科学》是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综合性林业学术期刊,创刊于1955年,现任主编为尹伟伦院士。《林业科学》一直以来着力关注林业研究前沿与重点,刊发大量高质量原创性科技论文,为促进林业科技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