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安徽省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管理和经营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23-03-07
来源:
阅读5984
推荐0
评论0

3月4-5日,安徽省林学会在合肥举办“安徽省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管理和经营技术培训班”。安徽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到会指导。

齐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我省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推进我省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健康发展。省林学会立足自身职责,密切联系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了解基层所思所想所盼,切实履行了学会的桥梁纽带职责。

来自安徽农业大学、省林学会、省速生丰产林办公室、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以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储备林的建设前景、项目管理、技术应用、建设流程、金融投资回报与风险控制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安徽省各市、县(区)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管理、技术人员,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人员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