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举办“生态安全与林业可持续发展研讨班”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4-05-31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3945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有关地、市、县林业局、林业推广站、林业工作站、林场、苗圃及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林业的决定》,用《中国可持续发展林业战略研究》成果指导现代林业生态建设,把生态安全战略思想运用到林业生态建设中去,更好地推动我国林业全面快速协调地发展,中国林学会决定于2004年8月1日至8月8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生态安全与林业可持续发展研讨班”。此研讨班已列为2004年国家林业局重点培训计划,主要参加对象是地、县一级领导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授课:

    邀请国家林业局有关司局领导和权威专家就新时期林业生态建设、生态安全的发展战略、发展观念、发展理论、发展模式进行授课、研讨。

    2.考察:

    会议将结合授课内容组织代表就新疆的森林植被、资源现状及自然保护区进行考察。

    二、参会人员

    各省、地(市)、县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和生产单位领导、技术人员,林业科研教学单位科研人员,省林学会专(兼)职干部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业务骨干。

    三、具体安排

    1.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8月1日至8日

    地点:乌鲁木齐市

    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2.费用:会议费1570元(含会议期间食宿、资料、讲
课费),考察费不包括在其中。

    3.报名:

    参会人员可直接向中国林学会报名,也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统一组织向中国林学会报名,截止时间7月10日。会期将组织学会干部就“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发挥学会优势,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座谈,希望省级学会专(兼)职干部能够参加此次研讨班。

    联系人:戚小兵、孙树森

    地 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邮 编:100091

    电 话:(010)62889275、(010)62889823

    传 真:(010)62889275

     附件:回执表


                                        二○○四年五月二十四日

回执表

姓 名
 
性 别
 
职 务
 
单 位
 
通讯地址
 
邮 编
 
电 话
 
手 机
 
传 真
 
是否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