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召开“生态旅游市场开发与森林风景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

本文发布于:
2006-07-05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3480
推荐0
评论0
  各理事、理事单位、会员及有关单位:

截至2005年底,全国已建立各级森林公园1928处,规划面积1500万公顷;建立林业系统管理的自然保护区1699处,规划面积1.2亿公顷。以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旅游小区等为依托的森林旅游产业得到迅猛发展。2005年全国森林公园所创造的社会综合产值超过800亿元,森林旅游业直接间接创造各种就业机会约400万个。不少贫困山区的农民群众依托不断发展的森林旅游业摆脱贫困,走向富裕。森林旅游迎来了大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发挥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在生态旅游中的主体作用,引领我国生态旅游健康持续发展,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决定召开“‘生态旅游市场保护与森林风景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届时欢迎大家出席参加。



会议有关事项请点击下载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