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大会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6-09-14
来源:
未知
阅读3291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科字[2006]028号 签发:李岩泉

关于召开“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大会”和推荐“首届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
分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为了加强林业科技期刊界的学术和业务交流,谋求期刊间的相互支持与合作,提高办刊质量,促进科技创新和人才成长,经中国科协和民政部批准,中国林学会正筹备成立“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并定于2006年下半年召开“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大会”,届时拟进行首届优秀科技期刊编辑的评选表彰。现将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大会及推荐首届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召开分会成立大会

    经研究,决定于2006年下半年召开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成立大会”,欢迎全国各地林业科技期刊派代表参加。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选举产生首届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委员会

    2.表彰“首届林业科技期刊优秀编辑”获奖者

    3.开展学术及业务交流

    请愿意参加分会成立大会的林业科技期刊杂志社、编辑部填写参会报名表(附件1),并请贵编辑部对会议的内容、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大会筹备组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必要的修改及调整。

    二、关于推荐分会首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首届委员会的委员候选人拟采用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候选人主要产生于各期刊编辑部,以及部分期刊管理者和期刊研究人员。请各单位积极推荐。具体条件见附件2。

    三、关于发展会员

    经中国林学会授权,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代为发展会员。欢迎各林业科技期刊杂志社、编辑部以团体会员的身份加入到中国林学会。入会事宜见附件3。

    参会报名表、委员候选人推荐表及入会申请表请于5月31日前填好寄回。


    附件1:参会报名表
    附件2: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3:入会须知及入会申请表



                                    二○○六年四月十八日
通知及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