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举办“木材及木制品贸易大会”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7-02-02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3589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咨字[2007]013号 签发:李岩泉


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了便于国内木业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寻求新的合作和商机、与国际木业市场接轨,促进我国木材及木制品进出口贸易的进一步增长,中国林学会与北京市进出口企业协会将于2007年4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共同举办“木材及木制品贸易大会”。

    此次“木材及木制品贸易大会”是在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木材交易大会”基础上举办的。去年举办的首届“木材交易大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缅甸、英国、德国、新西兰、老挝、俄罗斯、莫桑比克、法国、越南、泰国、新加坡以及香港、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木业知名企业和木制品买家,国内一些主要木材供需和加工的省市也组团参加了大会,会上国内外知名专家及业界巨头作了精彩的演讲和现场答疑,与会代表受益匪浅,大会意向成交额高达数亿元,对推动我国木业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木材及木制品贸易大会”将以“树立企业自主品牌,推动木材及木制品全球贸易发展”为主题,邀请海内外专家与学者,通过论坛的形式,讲解最新的木材及木制品贸易趋势和政策、如何有效地避免贸易摩擦和风险、有关关税等热点问题。广泛吸引国内外企业参加,并采取面对面洽谈、新产品推介等形式,为企业招商引资、跨国投资、贸易洽谈、寻求商机提供直接信息和交易平台,为我国林木产品走向世界搭建桥梁。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07年4月28日—30日

    二、会议地点
    北京
    三、会议形式
    大会论坛、项目对接、贸易洽谈、展览展示、产品推介、交流酒会、参观考察

    四、参会对象
    国内外木材原木、板材及各类木制品的生产加工企业、相关的供应商、采购商,相关管理机构、行业协会、认证机构、质量监督检验检测机构、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国内外木业专业媒体和辅助行业等。

    五、参会报名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可通过相关网站、期刊查询,或直接向主办单位咨询此次“木材及木制品贸易大会”的有关具体事宜,欢迎您与我们联系,并报名参会。

    联系人:戚小兵 苏宝艳 薛洁
    电话:010-62889275 62246951 62211756
    传真:010-62889275 62246951 62211756
    邮箱:lxhzxb@2911.net
        woodtrade2006@yahoo.com.cn
    网址:http://csf.org.cn/
    www.wood-trade.com


                                    二ОО七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