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举办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展示会的第一轮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8-04-18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3776
推荐0
评论0
  各期刊出版单位(编辑部):

  "第八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 将于2008年7月中旬在哈尔滨举行。年会由中国林学会和东北林业大学联合主办,黑龙江省林学会和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黑龙江省林业厅、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年会设野生动物保护与管理等10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规模为50~60人。年会也是一个加强林业科技期刊与科技工作者的交流,扩大期刊的影响力的极好机会。为此,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决定,在中国林学会"第八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召开期间,举办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展示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目的

  1. 为科技期刊编辑人员参加学术活动创造机会;
  2. 宣传期刊,加强期刊与科技工作者的交流。

二、参展单位

  1.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会员单位;
  2.其他林业科技期刊。

三、时间、地点

  2008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哈尔滨

四、参展方式

  采用展板展示与展台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展单位的宣传展板将统一制作,期刊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交流。

五、参展要求

  原则上以团体会员为单位,一个会员单位制作一面展板。请参展单位做好参展前的展板制作、宣传资料印刷等准备工作。

  1.展板 展板内容包括:
  1)文字部分:包括期刊的创刊日期、主办/主管单位、期刊性质、刊期、征稿内容、编委会及主编情况、被国内外重要数据库及检索系统的收录情况、期刊获奖情况等。
  2)图片部分,包括期刊封面、表现期刊获奖情况、期刊发展状况以及期刊重要活动的图片等。

  展板规格:请按1.2 m×0.9 m 及2.0 m×0.8 m两种规格设计,届时将视展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规格统一制作。

  2.宣传材料 参展单位可自行准备样刊、征稿函以及其他宣传材料。

六、交费标准

  展板及展台(元) 注册费(元/人)
期刊分会会员单位 200 400
非分会会员期刊 400 600


  展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4月30日,请按时提交参展回执。参加本次期刊展示活动的单位,请务必于5月20日前将设计好的展板内容电子版发送到yujingxian8329@sina.com,以便及时统一安排制作。

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展示会筹备组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颐和园后中国林学会《林业科学》编辑部
  邮 编:100091
  联 系 人:于静娴 张君颖
  电 话:010-62888579,62889820
  传 真:010-62888579
  电子信箱:csf_qk@caf.ac.cn,yujingxian8329@sina.com

附件:

  1. 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展示会参展回执
  2.
中国林学会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的第一轮通知

 


二○○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