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聘请作为首批中国林业智库专家的函

中林会函字[2016]16号

本文发布于:
2016-03-01
来源:
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阅读10117
推荐0
评论0
各有关专家: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精神,中国林学会作为发起人和依托单位,联合国家林业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国家林业科学数据中心、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北京中广群星至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共同组建中国特色新型林业智库。

中国林业智库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聚焦林业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凝聚各方专家的智慧,广开言路,服务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智库将构建决策咨询理论政策研究平台、创新驱动技术服务平台、科技评价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数据集成共享平台、生态文化传播教育平台,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专业技术服务、科技评价服务、生态文化传播服务,为加快实现林业现代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林业智库由院士、著名专家,林业及相关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鉴于您在政府决策、科技创新、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杰出成就和影响力,经研究,中国林学会拟聘请您作为首批中国林业智库专家。您如愿意参与此项工作,请填写首批中国林业智库专家信息表(见附件,电子版可到中国林学会网站www.csf.org.cn“通知公告”栏下载),并于2016年3月15日前发邮件或传真至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十分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联系人:王秀珍 张锐

电 话:(010)62888873 62889823

传 真:(010)62888312

E-mail:lxhzxb@126.com

附件:首批中国林业智库专家信息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