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

本文发布于:
2016-06-28
来源:
阅读6110
推荐0
评论0

6月24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林业建设重要讲话、指示,原文学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关于森林生态安全工作“四个着力”、2016年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关于造林绿化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受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同志的委托,秘书处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森林生态安全和林业生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快我国国土绿化进程、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刘合胜副秘书长强调,要按照学会秘书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继续抓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升学会组织服务现代林业建设和生态文明的能力,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开展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文件精神,并对参加活动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