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6-08-05
来源:
阅读6769
推荐0
评论0

8月1日上午,中国林学会召开秘书处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张建龙局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建龙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林业地位作用、林业改革创新、“四个着力”、野生动植物保护、林业生态扶贫、林区转型发展的战略思想,要准确把握中央对林业的新定位新要求,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切实增强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服务国家大局、服务人民群众作出更大贡献。张建龙局长指出,按照年初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的安排,各级林业部门全力推进林业改革发展,林业现代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下半年,要严格按照年初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学习,秘书处全体职工对新一届党中央关于林业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全局全年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工作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林业及学会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