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林业科学》连续5年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本文发布于:
2016-12-08
来源:
阅读22973
推荐0
评论0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技术文献评价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发布了《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6)版》和《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报告(2016)版》。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中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将总被引频次(期刊自创刊以来发表的全部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引用的总次数)和影响因子(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被引用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二者结合起来考量,是反应期刊学术影响力的综合评价指标,《林业科学》复合总被引10901、复合影响因子1.483,CI值为1414.214,位列林业科技期刊首位。在本年度《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中有175种期刊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林业科学》是唯一入选的林业科技期刊,本刊已连续5年获得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