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观看“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片

本文发布于:
2017-06-26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0061
推荐0
评论0

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林机党﹝2017﹞60号)要求,经秘书处领导班子研究,学会制定了《中国林学会“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于6月在学会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2017年6月22日,中国林学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观看“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陈幸良秘书长、李冬生副秘书长、刘合胜副秘书长及学会全体党员参加了观看。

通过观看,大家深受触动。一桩桩的犯罪事实为我们亮起一盏盏红色的警灯,警示着每一位观看人员。他们以深刻的忏悔和惨痛的教训,给我们上了现实的一课:私欲的不断膨胀,使得他们在利益面前选择了自己,在信任面前选择了背叛,最后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家庭,走向了一条不归路。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时刻谨记违法犯罪警钟长鸣,时刻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来贯彻中共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刘合胜副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方案并就落实好两个方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深化“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教育作为学会长期的重要任务,探索建立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建立党建工作责任制,每月报送台账,坚持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