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陈幸良秘书长会见芬兰机械协会代表团

本文发布于:
2017-11-13
来源:
国际部
阅读22100
推荐5
评论0

2017年11月7日,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会见了芬兰机械协会董事会成员,Finnmetko Oy 总经理、Koneyrittäjät杂志主编Erkki Eilavaara先生和芬兰林业机械协会会长Asko Piirainen先生等一行7人,就加强中国林学会与芬兰林业机械学会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林学会李冬生副秘书长一同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陈幸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林业的概况以及林业机械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就芬兰机械如何适应中国的地理条件从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芬兰是林业发达国家林木机械特别是林木采运、木材初级加工、制浆造纸等都处于世界前列,而中国由于山区多,部分地方交通不便,对于林业机械的使用还有较大开发空间。他希望,未来两会可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在林业机械、木材加工、媒体宣传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与芬兰机械协会董事会成员Erkki Eilavaara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从中国林学会的发展历史、学会功能及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与芬兰机械协会董事会成员Erkki Eilavaara

中国林学会国际部主任官秀玲就中国森林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林机所张伟研究员就中国林业机械的发展及展望进行了介绍,同时,芬兰机械协会董事会成员,Finnmetko Oy 总经理,Koneyrittäjät杂志主编Erkki Eilavaara和芬兰机械协会会长Asko Piirainen也分别介绍了芬兰林业、第17届芬兰林业机械展和芬兰林业机械协会与芬林传媒等情况。

合影

双方在服务林业政策制定者以及林业科技工作者等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同时就加强林木机械展会合作、行业信息交换和展会交流等交换了意见。

中国林学会国际部刘秀婷和邢方如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