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18-01-09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0955
推荐0
评论0

2018年1月8日,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陈幸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冬生副秘书长、刘合胜副秘书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前所未有的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功驾驭了我国经济发展大局,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广阔、气魄宏大,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工作,对国内国际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阐明了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农业农村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三农”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刻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会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学会要围绕新时代现代林业重大问题开展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土专家等系列行动计划,要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意识和科普教育,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