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08-06-16
来源:
未知
阅读2933
推荐0
评论0
  

各期刊编辑部及相关单位: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强烈地震,地震灾害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是全国人民共同的责任。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各机关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落实。今年的公用经费支出一律比预算减少5%,减少会议、接待、差旅等支出,全力以赴用于抗震救灾。

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期刊分会原定于今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在四川成都召开“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作为分会的挂靠单位,中国林学会也非常重视,专门发函与四川省林学会协商相关事宜。而突然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使我们不得不改变计划。

经研究决定:1)原定于今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在四川成都召开“第三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发展研讨会”延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2)“征文与评优”及“第二届全国林业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奖”评选活动仍然有效。

各位同行,相信大家在灾后的第一时间已以不同的方式向灾区人民献上了爱心和关怀,那么此次会议的延期也算是我们分会支援灾区重建的一项实际行动吧。

收到请回复。

二○○八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