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1-06-20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3846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办字[2011]047号

中国林科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评选工作已启动。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1]24号)精神,我会将组织开展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科协发组字[2011]24号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被推荐、提名的人选应为本会会员,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在基础科学(具体所指学科见附件科协发组字[2011]24号文件)和生命科学领域取得创新性科研成果,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女性科技工作者。
      3、符合条件的往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提名奖获得者可继续申报。
      二、推荐名额
      各相关单位可推荐1名女科技工作者为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
      三、需报送的材料
      1、《第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表》纸质材料一式1份。电子版可从中国科协网站下载http://www.cast.org.cn。
      2、候选人获奖证书复印件、有关证件材料一套(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
      四、报送材料的时间及地点
      报送的截止日期均为2011年6月30日(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
      报送地址:北京颐和园后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100091
      联 系 人:马  莎
      电    话:(010)62888312
      邮    箱:csf8312@126.com


二○一一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