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1-07-28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3412
推荐0
评论0
  

中林会办字[2011]056号

中国林科院、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林集团、福马集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
     由中国工程院管理、承办,中国科协组织推荐、遴选的第九届光华工程科技奖评选工作已启动。根据中国科协《关于推荐第九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科协学函[2011]141号)精神,我会将组织开展第九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科协学函[2011]141号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面向全国符合本奖宗旨的中国籍学者,不对单位和项目集体;
      2、在重大工程设计、研制、建造、生产、运行、管理等方面解决关键科学技术问题,有重要贡献者;
      3、在工程科学技术及管理领域有重要发现、发明,并有显著应用成效,成绩杰出者;
      4、应用本人成果、发明创造,发展高新技术及相关产业,成效特别显著者;
      5、“青年奖”候选人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196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推荐名额
      本次光华工程科技奖评选分为两种:工程奖和青年奖。各有关单位可在两种奖项中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个奖项推荐1名候选人申报,工程奖和青年奖不得同时申报。
      三、奖励金额
      “工程奖”评选全国总共不超过18名,奖金每人15万元人民币。“青年奖”评选全国不超过18名,奖金每人10万元人民币。
      四、需报送的材料
      《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均为原件),并将提名书电子版发送至csf8312@126.com信箱。电子版可从中国工程院网站下载http://www.cae.cn。
      五、报送材料的时间及地点
      报送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8月19日(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
      报送地址:北京颐和园后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100091
      联 系 人:马  莎
      电    话:(010)62888312

附件: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关于推荐第九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