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林业科学》期刊座谈会在亚林所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8-08-17
来源:
编辑部
阅读10081
推荐0
评论0

2018年8月10日,应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邀请,《林业科学》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张君颖带领编辑于静娴在富阳亚林所召开了期刊座谈会。亚林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和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亚林所科研处副处长田晓堃主持。

座谈会上,张君颖主任介绍了《林业科学》的办刊历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期刊评价指标、稿件处理流程,从编辑角度谈论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及向学术期刊投稿时的注意事项,介绍了亚林所在《林业科学》的投稿情况。编辑于静娴介绍了讨论和结论常见写作问题及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积极提问,编辑耐心解答,互动良好。

此次座谈会是自2008年以来《林业科学》深入林业科研单位、相关高校召开的第12次座谈会,开门办刊、到作(读)者中去,与作(读)者交流互动已成为《林业科学》办刊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