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梁希科学技术奖第三方评价再获好成绩

本文发布于:
2018-10-11
来源:
学术部
阅读52850
推荐6
评论0

为切实做好社会科技奖励的管理工作,提升社会科技奖励的整体水平,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17年12月对全国各社会力量设奖组织了第三方全面评价,梁希科学技术奖以90分的优异成绩在全国200多个社会力量设奖中排名第9,再次获得好成绩。

梁希科学技术奖是2004年经科技部批准设立,林业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科学技术奖社会力量设奖项目,是对国家科技奖励工作体系的支持和补充。2009年,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社会力量设奖考评中,梁希科学技术奖在100多个考评奖项中荣获优秀,在5个优秀中排名第3。2015年12月8日,梁希科学技术奖在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社会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中获得 89.71分,考核为优秀。历次考评中,梁希科学技术奖在评选活动的规范性、社会影响和可持续性方面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林学会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评选出更多优秀科技成果,激励广大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为推动林业和草业现代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