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举办第四届 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中林会学字〔2019〕59号

本文发布于:
2019-08-01
来源:
学术部
阅读5035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有关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国竹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广大竹农增收致富,服务竹产区企业科技创新与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经报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中国林学会定于2020年6月13—1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暨中国(上海)竹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主要任务

本次博览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提倡“创新安全、美丽生态”的理念,以“千年匠心,聚竹同行”为主题,顺应绿色、生态、健康、舒适的竹产业发展趋势,推动竹产业创新研发,深挖竹产业潜力价值,探索竹产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与途径,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汇集众多优质供应商,打通竹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同期举办竹产业高端论坛与专题研讨,注重与国内外竹产业的精准供需配对与有效合作,办成行业顶级盛会,凝聚政策合力,提高发展效率,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博览会名称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

三、博览会时间与地点

(一)博览会时间:2020年6月13—15日

(二)博览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漕宝路88号)

四、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中国林学会

(二)承办单位: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竹工艺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竹木企业发展分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竹木重组材及制品分会、中国林学会竹藤资源利用分会、浙江省竹产业协会、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三)支持单位:国际竹藤中心、国际竹藤组织、中国竹产业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五、展会规模

200~300个展位,预计参观人数4万余人次。

六、展览范围

各类竹建筑、竹装饰、竹板材、竹地板、竹缠绕复合材料、竹管道、竹凉席、竹家居、竹制品、竹灯等竹制建材;竹浆纸,竹日用品,竹家具,竹工艺品,竹质化学制品,竹食品,竹炭系列产品,竹纤维系列产品,各类竹产品生产设备等。

本届博览会将在连续成功举办三年的基础上,共同见证我国竹产业的创新与转型,竹产业的进一步深化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全产业链,行业集群度极高,资源优势突出。本届博览会旨在打造权威的国内外竹产业“科-工-贸”交流平台,帮助竹产品的采购商根据不同的需求甄选适合自己的竹业品牌;助力提高竹产业知名度,扩展竹产品市场销路;加强行业交流,荟萃精英,开放共享,推动竹产业企业和机构技术、产品“走出去”的国际平台。

七、参展费用

室内标准展位:12800元/9㎡(一个标准摊位);

光  地:1300元∕㎡;

会员单位:享受 7 折优惠。

本届展会由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具体详见博览会宣传册(见附件)。

八、报名方法

详见“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竹产业博览会招展书”或登录展会官网,网址为:www.bambooexpo.cn。

九、联系方式

(一)寰域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叶 丹,电话:021-51619878-8988,传真:021-67670579

手机:18917191768,邮箱:18917191768@189.cn

(二)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

谢锦忠,电话:0571-63346004,手机:13868141030

邮箱:13868141030@139.com

 

附件:第四届中国(上海)竹产业博览会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