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现状问卷调查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
2019-09-25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816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保护地等有关单位:

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进程中,自然保护地既是生态保护的主要载体,同时也承载着自然教育的重要功能。为全面贯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充分发挥各类自然保护地社会功能大力开展自然教育工作的通知》(林科发〔2019〕34号)精神,更好了解自然保护地开展自然教育的现状与意愿需求等,经研究,中国林学会决定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现状调研,以期共同推进自然教育行业发展。

本次调研采取问卷形式,使用微信扫描“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现状调研问卷二维码”(见附件),填写并提交问卷。通过扫描二维码提交问卷的无需再填报纸质问卷。

本研究是由中国林学会主持,北京大学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执行的“中国自然教育行业报告”中的子项目。问卷所有数据仅用于研究,原始问卷将对外保密,请您按照贵机构的真实情况进行填写,确保无遗漏项。

请于2019年10月10日前提交问卷,感谢贵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张  迪 15650753366

 

附件: 1.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现状调研问卷二维码

         2.自然保护地自然教育现状调研问卷

         3.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