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关于第十六届林草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中林会组字〔2022〕28号

本文发布于:
2022-07-01
来源:
组联部
阅读3446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有关直属单位,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林业(农林)普通高等院校,设立草原(草业)学院的普通高等院校,全国性草原(草业)科研院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广大林业和草原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造就千百万青年科技英才,根据《林草青年科技奖条例》《林草青年科技奖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林草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经初选推荐、形式审查、林草青年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林草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评选出丁昌俊等30名同志为第十六届林草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名单见附件)。希望受到表彰的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十六届林草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是近年来林业和草原战线上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科普教育、科技管理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推进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林业和草原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勇担重任、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第十六届林草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