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苏州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6-03-30
来源:
中国林学会国际部
阅读21746
推荐1
评论0

会场

中国林学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3月17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召开。 会议由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林科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守攻主持。

中国林学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守攻主持会议

会议提议并通过了增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问及中国林学会国际咨询专家的决议。根据工作需要,增补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为常务副主任委员,增补IUCN中国首席代表朱春全、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朱金凯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请APFNet秘书长曲桂林、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金普春为委员会顾问;聘请王小平、王彦辉等16位专家为中国林学会首批国际咨询专家。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IUCN、APFNet、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农发学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学会及中国林学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信息分享。同时,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林学会2015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和2016年重点工作计划,研讨了十三五重点工作,就如何发挥学会在推进国际林业科技创新作用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委员和专家围绕学会国际合作交流的定位、吸纳人才、广建渠道、树立品牌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议,为中国林学会2016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确定了方向,提出了中国林学会未来5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任务和目标。

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朱信凯介绍情况

IUCN中国首席代表朱春全介绍情况

APFNnet秘书长曲桂林介绍情况

北京林业大学刘俊昌处长介绍情况.

中国人大农发学院院长刘金龙介绍情况

北京林学会王小平秘书长介绍情况

陈幸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介绍情况

合影

会议期间,举行了在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建立中国林学会国际人才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中国林学会将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建设国际人才培训基地。

陈幸良秘书长与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朱信凯共同为国际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