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沈贵率团出席木材技术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

本文发布于:
2013-05-31
来源:
阅读20036
推荐0
评论0

各国专家在会上做报告

各国代表参观蒙尔大学教学基地

出席会议代表合影

参观捷克木材加工厂

由捷克共合国农业部主办的国际林联木材技术与环境国际学术研讨会于5月26日至30日,在捷克第二大工业城市布尔诺蒙得尔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意大利、芬兰、波兰、保加利亚、捷克、斯络维利亚、奥地利、西腊、罗马尼亚、拉脱维亚、喀麦隆、哥伦比亚、克罗地亚、伊朗、马来西亚、印度、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的70多位专家出席会议。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教授率团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题是:环境友好的森林经营与木材加工技术。主要内容是:造林、采伐、林产品加工的技术、经济和环境问题;森林经营和林产品加工对环境影响的技术研究与评估方法;减少森林经营和林产品加工对流域、加工场地环境的影响;生物、生物技术和生物产品;能源应用与林业可再生资源;教育与培训;在木材小规模加工、仿生技术、企业管理和山地木材运输中如何做到环境友好等。

会议采取大会报告、论文张贴和现场参观等形式。会后,组织参观了蒙得尔大学林业和木材技术学院的教学实验基地,捷克的森林采伐和木材加工企业。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