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来华访问

本文发布于:
2011-11-14
来源:
阅读9454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教授与澳大利亚林学会西澳分会会长大卫.温特哈雷合影

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访华

应中国林学会邀请,10月31日至11月13日,澳大利亚林学会西澳分会会长大卫.温特哈雷(David Wettenhall)先生率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一行14人来华进行友好访问。

11月8日,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教授会见了来宾并代表中国林学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澳大利亚林学会长期以来对中国林学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林学会的宗旨、性质、组织机构、主要任务,学会近几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并着重介绍了2012年第二届森林科学论坛—森林可持续经营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他谈到,近年来,中国林学会和澳大利亚林学会联系密切,双方在开展学术交流和考察访问等方面的合作日益频繁,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态势,推动两国林学会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大卫.温特哈雷先生对中国林学会的精心安排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林学会的合作,积极组织澳大利亚林业科技工作者参加2012年第二届森林科学论坛—森林可持续经营国际学术研讨会。

在华期间,澳大利亚林学会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广东、海南、北京的林业生态建设、社区林业和林产品加工的情况。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