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加拿大林学会代表团访问北京

本文发布于:
2011-04-22
来源:
阅读9867
推荐0
评论0

四月的北京,春风和煦,鲜花盛开。应中国林学会邀请,4月19-21日,加拿大林学会原理事长、安大略省自然资源部项目主任、多伦多大学教授Fred Pinto先生率加拿大林学会代表团一行20人到北京进行友好考察。

4月19日,中国林学会组织召开加拿大林业专家座谈会,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贵主持了会议,并代表中国林学会对加拿大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学会开展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咨询服务等情况。随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段新芳先生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古建筑木结构保护技术现状与展望;国家林业局对外项目中心高级工程师胡元辉处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林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中国专家向加拿大客人展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中国林业、历史悠久的中国古代建筑木结构和开放进取的中国林学会。

4月20至21日,加拿大林学会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北京八达岭林场和北京天坛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家具生产车间。

考察交流结束后,加拿大客人对中国林学会对此次访问做出的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中国林学会与加拿大林学会的相互合作,为推动中加两国林业科技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