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江西赣州南康区林业局到访中国林学会

本文发布于:
2016-05-04
来源:
学术部
阅读20327
推荐1
评论0

2016年5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林业局局长曹五生一行4人到访中国林学会,商谈2016全国家具产业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具体有关对接工作,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学术部主任曾祥谓等参加了座谈。

陈幸良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出席活动

南康区林业局到访人员

陈幸良秘书长对赣州市南康区林业局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秘书长指出,中国林学会作为林业行业的重要学术团体,近年来在发挥学术引领,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受到了地方的欢迎,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国林 学会将于5月底在赣州市南康区举办的2016全国家具产业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是中国林学会首次与南康区合作办会,学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学术研讨起步,找准家具产业发展的薄弱环节,帮助寻找专家资源,为地方家具企业发展介绍他方经验,帮助企业家们开拓思路,开阔眼界。希望南康区林业局先摸底调查,了解并反馈当地家具行业企业的技术需求,学会将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需求联系对应的专家,在研讨会上“对症下药”,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升会议质量。

曹五生局长介绍了南康家具产业发展情况。南康地处江西南部赣南苏区,人多地少,资源贫乏。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活跃,家具产业就是其中的代表产业。南康家具产业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现已成长为南康的一个重要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和富民产业,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影响力。由国家林业局、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国家具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赣州)家具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即将举办第三届。南康区领导十分重视将于博览会期间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2016全国家具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希望能将研讨会办成品牌活动,持续办下去。

会上,曾祥谓主任介绍了研讨会的前期组织情况,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具体对接工作。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