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森林文化系列活动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7-01-03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153547
推荐0
评论0

12月29日上午,由北京林学会组织实施的“北京郊区森林体验与教育示范”项目第三包“森林文化系列活动”召开了专家评审会。来自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管理办公室的常务副主任高付元、北京植物园科普馆馆长高级园林工程师王康、西南林业大学生态旅游学院副教授赵敏燕作为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该项目以宣传推广森林文化、生态文明理念为目标,通过森林音乐会、森林夏令营、“悦”读森林、森林大篷车等多种活动,提升市民生态文明意识。按照项目要求,2016年共开展各类森林文化活动共计127场次,受众15000余人次;组织志愿者培训2次,127人;获得第三届北京市社会公益服务品牌活动荣获银奖1次;媒体报道共计40余次。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进行内容形式、产出效果、参与程度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们认真聆听,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基本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活动辐射面大、效果显著、成果突出。对今后项目的开展,专家组提出如一 建议:(1)通过数据收集、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项目成果产出;(2)加强整体规划,增强项目之间联系,平衡项目间产出;(3)明确活动对象,以目标导向进行设计与研发。

最终专家组经过讨论并形成意见,认为项目结合了我市提出的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将森林与艺术、教育相结合,形成了稳定的活动模式,受到社会公众广泛好评,推动了北京市森林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对北京市生态文明建设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