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本文发布于:
2017-10-25
来源:
办公室
阅读15209
推荐1
评论0

为有效推进学会“两个全覆盖”专项工作,加强学会党的建设,2017年4月,经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后报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与人事司备案,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批准同意了成立中国林学会党委。2017年9月,因工作需要,报请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同意后,学会增补了2名党委委员。

2017年10月24日,中国林学会在百望山森林公园百望草堂召开党委成立大会。会议由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陈幸良主持,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张守攻,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吴斌,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党委委员杨传平,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党委委员刘合胜,中国林学会工会主席、党委委员曾祥谓出席成立大会,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同意中国林学会成立党委及组成人选的批复》《关于同意增补李冬生同志、曾祥谓同志为中国林学会党委委员的批复》,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林学会党委工作规则(试行)》,通报了学会秘书处党总支换届改选情况。

中国林学会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国林学会党委委员张守攻

北京林业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林学会党委委员吴斌

东北林业大学原校长、中国林学会党委委员杨传平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书记陈幸良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党委委员刘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