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赵树丛理事长一行考察广西林业

本文发布于:
2017-11-29
来源:
咨询部
阅读49413
推荐2
评论0

11月23-25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局长赵树丛一行赴北海市、南宁市考察广西林业。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广西林业厅厅长黄显阳、国家林业局资源监督办副主任丁晓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陆志星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

考察机械化营林

考察桉树纸浆厂

考察珍贵树种繁育中心

赵树丛理事长一行赴斯道拉恩索广西总部参观,与斯道拉恩索广西总经理勃郎登等管理层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以及桉树人工林可持续经营和纸浆厂的运营情况。随后,赵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机械化采伐和营林现场。

25日,赵树丛理事长一行在南宁树木园进行调研。赵理事长先后考察了树木标本园和珍贵树种繁育中心,详细了解了广西珍贵树种繁育情况。赵理事长强调,要充分利用树木园的资源优势,在经营好营林第一产业的基础上,加快产业链的拓展延伸。要发展绿色生态产业,特别要大力发展森林生态旅游、苗木培育等,全面提升林业可持续发展水平,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广西考察期间,赵树丛理事长还出席了由中国林学会和广西人工林种植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现代人工林企业创新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