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四川省林学会参加四川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

本文发布于:
2019-04-22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8171
推荐0
评论0

4月15-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在成都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出席并致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大会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以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全省科协系统、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7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四川省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骆建国、副理事长杨灌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学习讨论了省委、省政府、中国科协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选举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骆建国当选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副理事长杨灌英当选为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向四川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四川省林学会获得了“四川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并由省领导亲自授牌,这也是省林学会19年获得上级部门颁发的第4项先进荣誉。

近年来,四川省林学会在省林业和草原局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发展方向,牢牢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机遇,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大力开展学会党建、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决策咨询流及林业公益事业等各项工作,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积极支持。省林学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跟时代大势和科技前沿,着力打造产学研融合的创新平台,引导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和手段促进林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上发挥积极作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