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

本文发布于:
2019-06-10
来源:
阅读155814
推荐1
评论0

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简称:家居分会)于2019年1月获中国林学会批复同意成立,挂靠单位为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4月23日,中国林学会在江苏南京组织召开了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成立大会暨企业研究院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论坛,选举产生了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第一届理事会。

家居分会是中国林学会为加强科技管理和学术交流、促进家具与家居行业科技发展而设立的进行科技决策的咨询服务、科技项目及成果的评议评审、专业学术的交流研讨等活动的全国性学术组织。家居分会是由主要从事家具、家居木制品及室内装饰研究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管理部门、社团法人、企事业等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组织。

家居分会的宗旨是贯彻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指导思想,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立足我国国情,广泛联合社会各界的研究力量,深入开展科技政策的调查研究,及时为各级决策部门提供合理化建议和咨询服务,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推动我国家具与家居行业的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

家居分会根据国家或行业制定的方针政策、国内外科学技术发展方向,以推动家具与家居行业科技发展和产业开发为目标,结合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和动态,对行业科技的发展战略、科技政策、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和科技开发等重大问题提出建议或报告,为行业或管理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服务。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