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传达学习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会议精神及加强党建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0-07-0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7912
推荐0
评论0

2020年7月1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会议精神及加强党建系列重要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副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沈瑾兰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为确保职工健康安全,会议以腾讯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全文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张永利副局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离党中央最近,服务党中央最直接,是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领导机关,对机关党建乃至其他领域党建具有重要示范作用。会议认为,要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握特点规律、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明确新形势下学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学会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 推动林草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及局警示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和过紧日子有关文件精神,并分别就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下一步,学会党总支将深入学习局有关会议精神及加强党建系列重要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学会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将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进新时代学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