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云南省林学会荣获“学术交流先进学会”称号

本文发布于:
2020-07-24
来源:
云南省林学会
阅读50683
推荐0
评论0

2020年7月15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召开“2020年科技社团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各省级学会及地州科协10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会上,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对2019年度工作优良的学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云南省林学会荣获“学术交流先进学会”称号,其秘书长马建忠同志荣获“先进学会工作者”称号。

2019年,云南省林学会参加了年检、科技下乡活动、全国科普日活动、科技进藏区活动、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学术大会、中西南学会学研究第38届年会、2019年云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干部培训班等。按要求向省科协报送了年底统计报表等,按章程召开理事会和学会工作会议等。一年内,学会积极参与并筹办各种学术活动20余场,组织100多名相关科技人员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组织在德宏、砚山、会泽、临沧、德钦等地的田间地头开展了油橄榄、核桃、澳洲坚果、花椒等经济林丰产栽培技术培训及服务。组织推荐了10余家单位及项目组参加梁希奖和自然教育基地评选,并获佳绩。

云南省林学会为今日的成就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将再接再厉、奋斗拼搏,争取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