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党总支换届改选大会

本文发布于:
2020-11-03
来源:
办公室
阅读8259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请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同意,2020年11月3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学会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学会党总支副书记沈瑾兰副秘书长,在职及退休党员共31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代表上届党总支在会上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今后学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作党建工作报告

陈幸良秘书长指出,三年来,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工作、群团改革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中国科协党组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工作统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应该看到的是,学会党的思想理论武装仍需加强,群众组织力和动员力仍需提高,全面从严治党仍需不断深化。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党总支副书记沈瑾兰副秘书长介绍选举办法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大会首先选举出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又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7名下届党总支委员。陈幸良、刘合胜、沈瑾兰、郭丽萍、曾祥谓、秦向华、郭建斌7名同志光荣当选。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初步人选,研究明确了委员分工,待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准。

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

投票现场

最后,陈幸良秘书长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发言,他首先感谢大家对7名新当选委员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鼓足干劲、发扬成绩,团结带领学会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继续努力,再创学会发展新的业绩。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