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2021年“科创中国”林业领域技术应用案例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21-11-23
来源:
组联部
阅读9613
推荐0
评论0

2021年11月19日,中国林学会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科创中国”林业领域技术应用案例专家评审会。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林业领域技术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前期基本情况。来自中国林科院、国际竹藤中心、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经审阅材料、评议、投票,评选出315条入库“科创中国”平台的林业领域技术应用案例。

按照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建设计划,为促进既有成果的实用价值拓展,打造“科创中国”服务创新人才成长的工作品牌,努力构建以技术应用案例引领需求增长、以需求增长拉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创新技术成果快速转化的科技经济融合模式,中国科协重点面向“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需求,组织开展“科创中国”技术应用案例库建设项目。在中国科协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林业领域技术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并通过“科创中国”平台进行推介。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