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的通知

中林会普字[2008]050号

本文发布于:
2008-08-29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12492
推荐2
评论0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中国林学会于2007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在高校及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普及大熊猫保护知识,提高大学生的生态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2008年9月~11月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
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由中国林学会主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为支持单位。大赛组委会主席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江泽慧教授担任,大赛组委会委员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共青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担任。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林学会秘书处。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见《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实施方案》(附件)。各有关高等学校要结合所在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为做好大赛宣传发动工作,便于大学生了解大熊猫的有关知识,我们编印了大赛宣传海报和大熊猫保护科普知识挂图(随后寄送各有关高等学校),请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大赛官方网址:http://www.stkpds.cn(请与校园网链接)

附件:《第二届大学生生态科普创意大赛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