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2017全国林业科普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本文发布于:
2017-12-04
来源:
科普部
阅读30487
推荐4
评论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积极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3-2020年)》实施,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新时代林业科普信息化建设,在国家林业局科技司、中国科协科普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林学会、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生态文化宣传教育分会组织开展了“2017全国林业科普微视频大赛”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收到101部作品,汇集了林业现代化建设中典型的人物风采、林业故事和科普知识。

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出《我的爸爸》、《森林疗养(中文版)》、《绿色青年·生态梦》、《守护大自然的绿色之美》、《野生动物科学放归》、《平凡而伟大的森林守护者》等优秀林业科普微视频作品66部。这66部微视频作品将作为2017年全国林业科普优秀微视频向全社会推荐,并由中国林学会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附件:2017全国林业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