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连续7年获“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本文发布于:
2018-01-03
来源:
科普部
阅读22435
推荐2
评论0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开展全国学会科普工作考核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17〕142号)精神,中国林学会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这是中国林学会连续7年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2017年,中国林学会科普工作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协的领导下,大力普及科学知识、积极倡导科学方法、广泛传播科学思想、着力弘扬科学精神,重点实施“七大林业科普重点活动”,有序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节日科普宣传活动、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活动、林业科普优秀作品培育活动、全国林业科普基地创建活动、林业科学传播团队宣讲活动和科普信息化建设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林业科普活动。林业科普工作的公益性、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又迈进了一大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对学会举办的科普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