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被授予“科技助力扶贫帮扶标兵”称号

本文发布于:
2018-12-17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928
推荐0
评论0

12月16日上午,在第二届临县红枣等农产品宣传推介会暨中国科协消费扶贫启动会上,中共临县县委、临县人民政府向中国林学会授予“科技助力扶贫帮扶标兵”称号。中国科协扶贫办主任杨文志向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陈幸良授予称号牌匾。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文华,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中国经济林协会枣分会会长、国际园艺学会枣工作组主席刘孟军,中国科协计划财务部部长、中国科协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文志,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陈剑,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副主任、中国科协定点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诚,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山西省科协副巡视员谢文智同志,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近年来,中国林学会积极在中国科协定点扶贫县开展科技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先后在吕梁召开了经济林精准扶贫政策咨询会议,提出林业扶贫重大对策建议,在临县成立红枣院士工作站,多次开展科技助力林业扶贫活动,建立科技示范点,连续与临县联合召开红枣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促进临县红枣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这些工作得到了地方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学会与临县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