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辽宁省林学会领导到访学会

本文发布于:
2019-05-23
来源:
办公室
阅读6787
推荐0
评论0

2019年5月23日下午,辽宁省林学会理事长代力民、秘书长方勇、副秘书长王姗姗及兼职干事马莹一行到访中国林学会。学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会秘书长陈幸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秘书长李冬生、刘合胜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代力民理事长详细介绍了辽宁省林学会的基本情况及最新换届情况,并对下设成立的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报告,并请中国林学会对此给予指导和支持。

陈幸良秘书长祝贺辽宁省林学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欢迎辽宁省林学会领导来与学会进行对接。陈秘书长回顾了与辽宁省林学会的合作经历,他指出,中国林学会历史悠久,学科齐全,体系完备,辽宁省林学会优势突出,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好省级林学会优势,进一步密切合作,加强业务指导,加强联合合作。希望省林学会专家多参与中国林学会主办的各类活动。希望辽宁省林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副秘书长李冬生、刘合胜及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相关工作,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中国林学会秘书长陈幸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出席座谈会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出席座谈会

辽宁省林学会理事长代力民报告相关工作

辽宁省林学会秘书长方勇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