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第三党支部与八达岭森林公园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9-06-06
来源:
国际部
阅读4629
推荐0
评论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共议林业事业改革发展,201966中国林学会第三党支部与八达岭森林公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学活动。

活动围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林业草原改革发展、促进学会创新发展等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观摩视频、园区调研。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党支部成员围绕各自支部的情况、自然教育、森林疗养、森林管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官秀玲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在林业各领域即将开展的活动思路。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理论文字材料学习

会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森林疗养活动案例视频,进一步了解八达岭森林公园在森林疗养和自然体验教育方面的实践经验及成果。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入的合作活动进行了讨论。

视频资料学习

在园区调研活动中,党支部成员调研了森林疗养步道的规划、器材设施的建设、树种选育、就森林疗养菜单的选择,效果评估方法进行了探讨。

树种选育调研

疗养设施建设调研

我支部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与八达岭森林公园党支部联合学习调研,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力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以推动学会创新发展。

活动合影